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鼎設計

公司全稱: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東大街芷泉段6號1棟1單元37層8號
成立時間:2003-02-13
創始人:車璐
公司網址:http://www.cendes-arch.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_山鼎設計
公司描述
山鼎設計是一家建筑工程設計及咨詢服務提供商,擁有建筑甲級設計資質,主要業務包括城市規劃、BIM設計、綠色建筑、室內設計、導視設計、商業形象設計等,涉及商業、辦公、酒店、住宅、公共建筑等領域。
管理團隊
車璐 袁歆 張鵬 文學軍 管維嘉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3日,山鼎設計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492。
2019年9月4日,山鼎設計獲得7.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圖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注冊資本8320萬元人民幣。1999年,山鼎設計工作室(Cendes Design Studio)成立于新加坡。次年,在成都建立了在中國的第一家設計機構。

2005年,山鼎設計獲得了中國建設部批準的建筑甲級設計資質,成為了為數不多的能在中國開展全程設計業務的海歸設計公司。2008年,為全國化戰略的開展,山鼎設計分別成立了北京山鼎和西安山鼎兩家子公司。現在北京和西安山鼎分別在華北和西北地區成為當地的設計品牌公司。山鼎設計于2015年12月23日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為首家A 股上市的民營建筑設計公司。

山鼎設計在公司創業階段就具備了國際視野的公司決策層及項目管理運營體系。在規劃、建筑、專項設計等領域為包括國有企業、跨國公司等在內的政府及私人機構提供專業咨詢和綜合工程設計服務。

山鼎設計部分核心管理人員及學術帶頭人來自美國、新加坡等發達國家,在建筑設計領域中,積累了豐富的項目設計經驗,注重在創作理念及設計工作流程上建立國際視野和通用標準,深度理解本土文化和經濟現狀,并以此為基礎創作設計了大量作品,積累了豐富的本土設計實踐經驗。

自創建以來,山鼎設計(Cendes)一直秉承著“整合創意,設計未來”的設計理念,在建筑設計行業發揮著自己的專業設計能力和客戶服務能力,與國際建筑事業共同成長。在業務實踐中,山鼎設計通過不斷地技術創新和項目實踐,為各類項目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推動綠色低碳建筑的研究和BIM技術的應用,持之以恒地以提升城市環境、改善建筑品質和塑造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生態為企業使命,為公司品牌建設帶來持久的影響力。隨著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山鼎設計充分利用了公司國際化的技術背景優勢,把業務觸角迅速延伸到了東南亞和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并與長期合作的設計公司在美國紐約和邁阿密成立了Point Design 和RAD兩家設計工作室。


北京一大口科技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通準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粵民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松鶴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特力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