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LXSS亮亮視野

公司名稱: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尚都國際中心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吳斐
公司網址:http://llvision.com/
所屬行業: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_GLXSS_亮亮視野
公司描述
亮亮視野旨在通過自主研發的增強現實眼鏡和企業級操作平臺。 GLXSS搭載安卓系統,4核處理器,800萬像素的索尼攝像頭保證圖像清晰度,內置GPS、加速度傳感器、麥克風、揚聲器和16GB的閃存。 公司客戶已囊括醫療、安防、電廠及維修領域的行業領跑者。
管理團隊
吳斐 錢坤 吳長發 張拼 王海濤 陳勇 文凱 于淑賢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5日,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獵豹移動。

2016年4月12日,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錢坤。
2017年5月17日,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經緯中國。
2018年6月5日,北京亮亮視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建銀國際、藍馳創投、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亮亮視野成立于2014年,團隊為來自谷歌、聯想、微軟、英特爾和中國航天等企業的專業人士和技術專家。

公司旨在通過自主研發的AR眼鏡和行業解決方案,以交互創新賦能,協助制造業、醫療與安防領域的合作伙伴完成智能化升級。

2016年末,亮亮視野面向行業用戶推出第二代AR眼鏡GLXSS Pro,以業界最輕的33.6克智能眼鏡搭配工業級主機,提供遠程視頻指導和視覺識別應用,獲得高交會優秀產品獎。同期,推出基于企業應用的“專家幫 遠程指導系統”云服務平臺,提供第一視角的視頻交互指導。

如今,公司客戶已囊括醫療、安防及通用制造業的行業領跑者。

目前,外科醫生已用亮亮視野智能醫療系統進行遠程示教、診斷和急救,產品已服務600余小時手術直播。

工業領域,亮亮視野為全球領先汽車企業建立遠程指導平臺。

安防行業,已與三大領軍企業達成戰略合作,推動移動智能安防;亮亮視野移動安防系統獲得華為開發者大賽優秀產品獎。

成立兩年有余,亮亮視野獲得BTV-首都經濟報道、南華早報、21世紀經濟報道、36Kr、智慧產品圈等大眾與專業媒體的深度報道。

市場層面,亮亮視野于2015年聯合新浪汽車直播廣州車展;2016年,攜手優酷直播《洪哥夢游記》240小時;合作騰訊新聞完成迪斯尼開園直播;成為江蘇衛視真人秀《我們戰斗吧》明星第一視角拍攝設備。

主營業務和產品
GLXSS智能眼鏡
GLXSS智能眼鏡是亮亮視野于2015年4月推出的第一代智能眼鏡產品。該款眼鏡既有趣,又拉風,還實用,是一款用戶真正想戴的智能眼鏡。產品提供
- 第一視角的拍照,專業相機畫質
- 1080高清錄像,長時間續航
- 包含人臉識別,顏值般配,以及更多智能應用
- 豐富的擴展性,快速迭代面向個人消費者和企業客戶的多種功能


有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沐恩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紅高粱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力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