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羅

公司名稱: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南區中山大學產學研基地13樓西座
成立時間:2015-05-29
創始人:陳克勇
公司網址:http://www.showmeplus.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_秀美時尚_品羅
公司描述
品羅成立于2015年年初,小米生態鏈的配件企業,是一家以設計為主導的創意公司,致力于為智能終端產品提供最好的周邊配件,目前產品為手機外涉配件產品以及有創意的生活類產品。
管理團隊
陳克勇 尹水軍 黎志聰 余安兵 程天 蔡宗德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6日,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秀美時尚科技有限公司(showmeplus)成立于2015年年初,小米生態鏈的配件企業,是一家以設計為主導的創意公司,創意與科技的結合,以豐富的創意、卓越的品質及巧奪天工的制造技術,給全球智能終端用戶帶來了源源不斷的驚喜,致力于為智能終端產品提供最好的周邊配件,目前產品為手機外涉配件產品以及有創意的生活類產品。
有效的導入創意生活類產品到小米的銷售渠道,是目前的核心業務。


江蘇優聚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潤普達(集團)公司

北京當家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吧點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瑞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