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禹新媒體

公司名稱: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藍靛廠南路5號北京香青園大酒店2號院
成立時間:2014-07-31
創始人:馮開誠
公司網址:http://www.dayunew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大禹新媒體
公司描述
大禹新媒體是一家業內頗具影響力的公司,致力于電影和電視劇的制作,此外還制作了多屆“中央電視臺中秋文藝晚會”等近百臺文藝演出和電視晚會,并參與投資戴玉強主辦的大型網絡聲樂慕課“戴你唱歌”、承制第一屆樂視春晚等。目前公司的業務主要以電影、網劇和綜藝欄目為主。
管理團隊
馮開誠 楊若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大禹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開展影視投資管理、電視劇電影制作、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業務的公司。
公司二十多年來一向致力于我國文化藝術的繁榮和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建設,不僅擁有穩定的客戶資源、先進的制作設備及高素質經驗豐富的影視傳媒人才,還吸納了眾多業界精英和優秀藝人團體,擁有新穎獨特的企業文化。
公司至今策劃并制作了,由黃建新、楊亞洲等著名導演指導,馮鞏、徐帆、王志文、傅彪等眾多明星參演的,電視劇《其實男人最辛苦》、《生活有點兒甜》、電影《沒事偷著樂》、《埋伏》、《誰說我不在乎》、《別拿自己不當干部》、《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等影視作品,并多次獲得金雞獎、華表獎、大學生電影節等眾多獎項。公司還制作了多屆“中央電視臺中秋文藝晚會”等近百臺文藝演出和電視晚會,成為了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文化演出制作團隊之一。


北京歐應科技有限公司

本草資本

北京新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奧本未來(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手游戲有限公司

上海黑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我來修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