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未來(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本未來

公司名稱:奧本未來(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紅橋區勤儉道與光榮道交口長安商城寫字樓210-1室
成立時間:2010-07-08
創始人:陳雷
公司網址:http://www.oppentech.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奧本未來(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奧本未來
公司描述
奧本未來是一家AR娛樂教育公司,致力于教育、娛樂領域中的增強現實技術與系統研發,結合深度和彩色圖像,對場景和用戶手勢進行三維追蹤、建模、識別,構造獨特的虛擬和現實對象的融合環境,并通過直觀的自然交互進行驅動。
管理團隊
陳雷 王立民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8日,奧本未來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奧本未來致力于將增強現實技術(Augmented Reality)應用在教育領域。我們結合深度圖像與彩色圖像,對場景和用戶手勢進行三維追蹤、建模、識別,將傳統書本和視頻不能展現的教育內容帶入教室、實驗室等真實場景,大幅提升學習效率,增強學習體驗,寓教于樂。我們相信,增強現實技術或許可以改變我們對現實世界的認知和互動方式,將在眾多領域顛覆性地提升效率與體驗,從而為消費者創造價值。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聚思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道計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酷劃在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萬月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