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萬月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月實業

公司名稱:杭州萬月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固陵路64-8號5樓532室
成立時間:2014-02-21
創始人:張蘭蘭
公司網址:http://www.wanyueshiy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萬月實業有限公司_杭州萬月實業
公司描述
萬月實業是一家互聯網+企業,集家政、家電、維修、教育培訓、養老旅游、環保等綜合類服務于一體,致力于顛覆家政業形象。
管理團隊
佟鵬鵬 張蘭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月取名于"萬眾矚目,眾星拱月”,“萬月”由萬月兩個字轉化為月之萬象,萬字第一筆可升為圓,可內藏,萬字二三筆為太極;祥云為所有的團隊成員,三生萬物,靠團隊創造出來奇跡。

萬月集團公司位于杭州市濱江區天和高科技產業園,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集家政、家電、維修、教育培訓、養老旅游、環保等綜合類互聯網+企業。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隊伍,立足“高起點、高技術、高質量、高效率”建設公司企業的方針,公司倡導以人為本,品質服務,生態環保,美麗健康,把成本領先戰略,資源儲備戰略,人才發展戰略,創新發展戰略,生態環保戰略,品牌優勢戰略、網絡信息化戰略作為萬月集團發展的戰略。把企業文化價值理念和實踐行為高度統一,引領行業顛覆家政業形象。

美麗的杭州濱江,與西子湖畔為鄰,優美的環境,悠久的文化,沉淀出以美唯尚的企業文化內涵,公司倡導以人為本,制造美麗,生產快樂;我們堅持誠信、共享、美麗、健康的服務理念,讓我們的顧客對我們放心,舒心;標準化、規范化、專業化的三化精神;能力競爭、素質競爭、年齡競爭、健康競爭的四爭行為準則激勵員工的工作激情。選擇我們,給您一個整潔明亮的家。我們的愿景是致力于打造美業生態圈即美心、美魂、美貌、美體、美生活、美家庭、美社會。讓美的存在形成良性循環,伴隨你我,生生不息!


重慶星瀾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聯通新沃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紅番茄聯眾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聰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明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