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豆車聯網

公司名稱: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祥科路58號1幢718單元
成立時間:2015-05-14
創始人:汪奕菲
公司網址:http://www.jidouauto.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_極豆科技_極豆車聯網
公司描述
極豆車聯網成立于 2014年10月,是一家專注于車聯網軟硬件全方位服務的創新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盧珊 汪奕菲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8月24日,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云創投、知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豆車聯網是國內領先的車聯網創新品牌,成立于2014年10月,專注于車聯網科技創新,提供軟件+硬件+服務的完整車聯網解決方案。旗下有智能車機、智能后視鏡以及智能車載配件等產品,以「讓車更智能」為目標,致力于讓人們獲得更加便捷舒適的乘駕體驗。2015年7月,極豆D1在京東眾籌上線,在短短30天內即獲得7200多名車友支持,籌得330萬元訂單,粉絲覆蓋全國30多個省市。2016年8月,極豆在北京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第二代產品D1S和M1S,并宣布完成5300萬A輪融資。


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紅高粱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門塔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利德泰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