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柚成長

公司名稱: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08號1號樓8層808
成立時間:2017-07-27
創始人:劉彥
公司網址:http://www.qingyouxinli.com/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青柚成長
公司描述
青柚成長是一家在線青少年素質教育服務商,提供12級階梯式課程體系,包括注意力訓練課程、心理咨詢課程、邏輯思維訓練課程等,設有直播、錄播、面授、一對一教學等授課方式可供選擇,致力于幫助孩子全方位提升學習能力。
管理團隊
劉彥 宮相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青柚成長作為知名上市教育機構環球優學旗下在線素質教育品牌,青柚成長致力于成為青少兒成長關鍵能力塑造者。通過先進的在線1對1互動直播課堂,提供獨創的12級階梯式課程體系,滿足孩子在各個年齡階段成長所必需的關鍵能力訓練,讓孩子在生動有趣的交互體驗中,提升孩子專注力,數理邏輯思維能力,情商,記憶力等。幫助孩子全方位提升學習能力,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更快的吸收學科知識,快速的提升學習成績,讓復雜的學習變得像玩一樣簡單。


北京繁星醫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程游戲有限公司

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西游騎物(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闖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北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在隱生態旅游開發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