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昂立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425號501室
成立時間:1992-06-18
創始人:林濤
公司網址:http://www.onlyedu.com
所屬行業:早教 職業教育 留學游學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_昂立教育
公司描述
上海昂立教育是一家綜合教育培訓機構,業務包括少兒教育、中學生教育、英語教育、日語教育、高教自考、職業教育、網絡教育、出國留學等。
管理團隊
林濤 吳竹平 朱凱泳 王愛臣
融資情況
2008年1月1日,上海昂立教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6月1日,上海昂立教育被新南洋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昂立教育培訓有限公司”始于1984年,源自上海交通大學,經三十余年精耕,成就了教育培訓行業中馳名的“昂立教育”品牌。教育產品涵蓋幼兒園、小學、中學生等全科目課外輔導,更有素質類產品(琴棋書畫、科技創新、體育、游學等)全面助力K12學生群體卓著成長。以創新的產品、優質的教學、周到的服務,滿足國人追求卓越教育的渴望。

如今,昂立教育重點關注中國基礎教育發展,聚焦K12領域,致力于成為青少兒教育成長專家。 目前擁有近5000名正式員工,2000余位全職教師,擁有完備的教研與服務體系。2014年,昂立教育通過資產重組,整體注入上市公司,迎來全新的發展機遇。


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碧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凸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雍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