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發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林盛路28號
成立時間:2010-04-15
創始人:陳立東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kingf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精發股份
公司描述
精發股份專業從事醫用、衛用復合無紡布材料的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新型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陳立東 徐克勤 柏國清 杜桂芝 濮穎軍 沈根珠 邱麗杰 俞永亮 陳致帆 陳連忠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4日,上海精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7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企業概況
上海精發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精發實業”)是一家新型科技民營企業,成立于2010年4月,座落在上海市金山亭林鎮林盛路28號。專業從事醫用、衛用復合無紡布材料的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新型技術企業。

二、項目概況
項目總占地面積55000平方米,新建廠房41230平方米,總投資2.2億元(人民幣),設備選用國內最先進的SMS、SSMMS生產線。該設備門幅3.2米。本項目建成投產后,形成生產25000噸SMS、SSMMS、PP/PE、PET復合無紡布的能力。
本項目生產的SMS及SSMMS復合無紡布主要應用于醫療衛生領域,產品規模用于制造手術服、口罩、手術罩布、防護服、救護服、醫療器械罩套等。因此,本項目符合國家紡織工業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的要求,符合國家紡織行業導向和產業政策要求,屬于產業升級項目。
S/C、SMS、SSMMS復合無紡布充分利用了紡粘產品和熔噴產品的技術優勢,產品既有紡粘層固有的高強耐磨性,同時又具有中間熔噴層較高的過濾效果、阻隔性能、抗粒子穿透性、抗靜水壓、屏蔽性及外觀均勻性,從而實現了良好的過濾性、阻液性和不透明性。

三、產品介紹
薄型產品:防水透氣性好,特別適用于衛生市場。如做婦女衛生巾、衛生護墊、嬰兒尿褲、成人失禁尿褲等防側漏及背襯等。
中等厚度產品:適合使用在醫療方面,制作外科手術服、手術包布、手術罩布、口罩、殺菌繃帶、傷口貼、膏藥貼,也是適用于工業領域。
厚型產品:廣泛用作各種氣體和液體的高效過濾材料,同時,還是優良的高效吸油材料。
本項目在實施過程中,堅持經濟效益與環境效益相統一的原則,采用節能型低噪音的先進高效設備及自帶吸塵裝置的設備,把工業污染減少到最低限度。采用綜合利用和回收技術,分切邊角料充分回收利用。
“精發實業”在堅持創造企業效益的同時,努力在環境保護、產業結構調整、促進就業等多方面做出應有的貢獻。成為一個有社會責任感,可持續發展的科技型企業,為地區的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從容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蕪湖奔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維視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云盒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