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奧尼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藍靛廠西路11號世紀華天大酒店. 翰林公館
成立時間:2004-01-08
創始人:許蔚凌
公司網址:http://www.jinaon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金奧尼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影視策劃、拍攝制作及海內外發行為一體的影視文化企業,擁有國家廣電總局批準認證的“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民營影視制作機構。
管理團隊
許蔚凌 胡俊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影視策劃、拍攝制作及海內外發行為一體的影視文化企業,擁有國家廣電總局批準認證的“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民營影視制作機構。
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創立于1996年的北京市奧尼影視信息咨詢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奧尼公司曾在1996年在全國電視網成功發行了《太極張三豐》、《倚天屠龍記》、《武狀元蘇乞兒》、《冒險王》等十部中港合拍影片;1996年奧尼公司買斷總發行了第一部電視連續劇《琉璃廠傳奇》(編劇鄒靜之,制片人楊善樸,主演張國立、馮遠征等);之后買斷總發行了古裝電視連續劇《木蘭新編》、《木蘭從夫》(臺灣楊佩佩工作室出品,主演袁詠儀、趙文卓、陳寶國、李立群等)、《女巡按》(臺灣楊佩佩工作室出品)、買斷總發行大型涉案劇《女囚》(主演李明啟、鮑國安、牛莉)、涉案劇《刑檔內幕》等等……發行影視精品及帶廣告貼片發行形式,成為奧尼影視的兩個顯著特色。公司選擇節目眼光獨到,節目覆蓋全國200家省、地市級城市電視臺;發行作品在眾多電視臺創下收視榜冠軍(《女囚》曾獲得上海電視臺年度收視第一),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廣泛的社會影響力。 2000年奧尼公司改變買斷發行的經營思路,投資發行了古裝動作輕喜劇《絕色雙嬌》(主演張庭、焦恩俊、牛莉、吳孟達),獲得高收視和市場好評。之后又策劃了狄仁杰品牌,打造出大型古裝懸疑推理劇《護國良相狄仁杰》之京都疑云(主演寇世勛、王姬、黃海冰、牛莉、田海蓉等),演員陣容強大,創新意識強,該劇獲得2003年度SMG收視率前五名獎。
為了進一步拓寬經營范圍和增強市場競爭力,董事長許蔚凌于2004年成立了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擁有廣電總局批準認證的“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民營影視制作機構。金奧尼公司成立即瞄準了苦情題材,投拍了堪比“血色浪漫”的知青題材都市倫理劇《銀杏飄落》,新題材一經播出即獲得成功,在全國各地取得良好的收視成績,奪得2004年度SMG審片組最佳獎和收視前三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迷霧重重》
《迷霧重重》是由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諜戰劇,由李惠民執導,王學兵、王力可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建國初期撲朔迷離卻驚心動魄的反特剿匪故事。
2、《太極張三豐》
《太極張三豐》是由正東(香港)電影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袁和平執導,葉廣儉編劇,李連杰,楊紫瓊,錢小豪,袁潔瑩聯袂主演。該片講述的是張君寶(李連杰飾)、小冬瓜(袁潔瑩飾)、秋雪(楊紫瓊飾)等人與董天寶(錢小豪飾)的恩怨情仇。
3、《倚天屠龍記》
2003年版《倚天屠龍記》改編自金庸1961年所著的同名長篇小說。由導演楊韜執導,蘇有朋、賈靜雯、高圓圓、陳秀麗、陳紫函、張國立、張鐵林領銜主演。全劇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蕩為背景,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由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4、《武狀元蘇乞兒》
《武狀元蘇乞兒》是陳嘉上在1992年導演的動作喜劇。周星馳、張敏、吳孟達、徐少強等聯合主演。影片講述廣州提督之子蘇燦在考取武狀元時,被人設計陷害淪為乞丐。因為丐幫四大長老殺了自己的教主,入主朝廷的天理教太乙真人四處迫害丐幫,加上丐幫幫主陣亡令打狗棒法失傳,丐幫一時四分五裂群龍無首。在心儀蘇燦的如霜的暗中幫助下,傳功長老選中蘇燦為丐幫接班人,傳以打狗律法要訣。由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5、《冒險王》
《冒險王》是由程小東執導,李連杰、關之琳、金城武、楊采妮等主演的一部奇幻冒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一個在生活中遇到許多問題的作家,在一系列的冒險故事中尋找另一個自我的故事。由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上海理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諾亦騰科技有限公司

強棒聯合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

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橙歡映畫(上海)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雪鯉魚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