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每步科技

公司名稱: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菲拉路45號3層349室
成立時間:2015-11-30
創始人:唐廷壽
公司網址:http://www.moveclub.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每步科技
公司描述
每步科技是一家專注于路跑事業的體育平臺,平臺致力于為跑步愛好者和跑步組織提供產品及服務,目前公司旗下的產品有每步APP,幫助提供跑步狀態記錄、教練在線指導以及互動交流服務。
管理團隊
唐廷壽 劉冉 劉誌覓 馬京偉 張輝 徐李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5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飛馬基金-飛馬旅。
2016年11月25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彬復資本、元迅基金、冠維資本、漢仁資本。
2017年10月25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彬復資本、日播。
2018年1月21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信達風。
2018年8月25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常春藤資本、彬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每步專注路跑事業,以專業、共享、社群為核心理念,致力于為跑步愛好者和跑步組織提供價值和服務,將傳統體育資源融入移動互聯網,打造創新模式的新體育運營平臺。

每步專注于創造最佳體驗的運動應用和活動,兼收并蓄、開創共享是我們的信條。不跟風,不將就,把最優質的體驗呈現給每一個熱愛跑步的人,讓健康、快樂的理念通過跑步運動融入大眾生活。每步,讓運動感動生活!


北京水瓶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春光映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雨滴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火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軍懋國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優尼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