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布丁移動

公司名稱: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柳中路11號派頓酒店6層602室
成立時間:2010-11-04
創始人:徐磊
公司網址:http://weiche.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步鼎方舟_布丁移動
公司描述
布丁移動是一家專注于O2O的移動電子憑證服務商,產品有丁優惠券、布丁電影票、布丁K歌惠、布丁電影、布丁美食、布丁外賣等。
管理團隊
徐磊 李玲 許捷 徐也超 林鶯 汪華 包炬強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1日,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1年10月1日,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布丁移動)是致力于服務車主人群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主要產品為微車(Android及iOS雙平臺APP)及查違章、司機招募等車主服務類APP。
18個月的時間微車已經積累5000萬注冊車輛,已經是百度、好搜(360)、搜狗等搜索入口的獨家違章數據服務提供商,也是阿里巴巴支付寶本地城市生活的服務提供商。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Snapchat

上海西舍咖啡有限公司

福建東南衛視

DC漫畫公司

上海宇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無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