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東南衛視

[ 企業庫 ]

東南衛視

公司名稱:福建東南衛視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西環南路128號
成立時間:1994-01-01
公司網址:http://www.setv.com.cn/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東南衛視_東南衛視
公司描述
東南衛視是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旗下的衛星電視頻道,為福建電視臺第二套節目,于1994年正式開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南衛視是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旗下的衛星電視頻道,為福建電視臺第二套節目,于1994年正式開播。

1998年,東南衛視推出了《銀河之星大擂臺》、《開心100》、《非常音樂》等綜藝節目。2003年,東南衛視舉辦了音樂打榜活動“東南勁爆音樂榜” 。2007年,東南衛視在《綜藝》雜志六月份所評定的“14家上星10年衛視競爭力排行榜”及“14家衛視2006年全國覆蓋排名”的榜單上分列第七與第五。2009年12月,東南衛視獲得“2009中國十大衛視”獎。2011年4月13日,東南衛視在“2010生態中國年度頒獎盛典”上被授予“2010生態中國合作獎”。2014年,東南衛視入選“亞洲品牌五百強”。2015年9月6日,東南衛視實現全高清播出。

臺標以藍色和白色為基本色調。藍色代表了臺灣海峽,而中間白色是福建的首字母“F”的變形。“F”又形似一只白色的海鷗自由飛翔在臺灣海峽上,寓意海峽兩岸同屬一個國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好好學習吧》是金燁菲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東南衛視聯合打造推出的一檔生活服務類節目,由周群擔任主持。



北京仙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互娛在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東陸高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妙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火芽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酷炫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