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玩unitedplay

公司名稱: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真大路454號M01室
成立時間:2011-11-04
創始人:朱唯希
公司網址:http://www.unitedplay.cn/
所屬行業:演藝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聯玩unitedplay_聯玩
公司描述
聯玩貿易是一家是集進出口貿易、電子商務、文化傳媒、演藝經紀的綜合運營商。公司以日本二次元文化產品的進出口貿易、互聯網電子商務、以及日籍藝人演出經紀為主要業務,為客戶服務。
管理團隊
朱唯希 王愛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玩unitedplay(簡稱"聯玩")于2011年正式成立,總部位于日本東京,隸屬"株式會社unitedplay"。"聯玩"以日本二次元文化產品的進出口貿易、互聯網電子商務、以及日籍藝人演出經紀為主要業務。公司主要團隊由海歸人員、日本業界本土資深藝人經紀/星探,聯合國內老兵共同組建。是集進出口貿易、電子商務、文化傳媒、演出經紀的綜合運營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進出口貿易/互聯網
"聯玩"除了在日本設立總部,于2016年2月經國家海關總署批準,正式注冊總投資規模為500萬元人民幣的"上海聯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注冊于上海外高橋自由貿易試驗區,擁有進出口貿易經營權,以及進駐國內各主流電子商務平臺的"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業六年以來,在消費者、行業中,聯玩堅持正品,享受較高地位,備受贊譽。聯玩與多家日本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成為其在中國大陸乃至大中華區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2、演出經紀
"聯玩"運營多位日本藝人/演員,并已同一部分知名藝人達成演出經紀簽約合作。旗下藝人助力國內企業,成功運作過大型直播訪談、定制VR作品拍攝、廣告宣傳活動、新品發布會、粉絲見面攝影會、展覽會等文化項目。"聯玩"核心運營團隊由日本本土資深藝人經紀/星探人員組成,以協助國內企業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品牌經紀公司為己任,為合作伙伴定制各類線上、線下文化項目。

3、原創品牌(機密玩具)
"聯玩"旗下擁有自主創建的原創成人用品品牌"機密玩具",隸屬"上海聯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2011年開業的實體店鋪,位于中國上海市中心最繁華地段人民廣場,線下展示/販售各類日式器械玩具,"機密玩具"店鋪自2013年起,多次承辦日籍女優一日店長/見面會,以及網絡微電影拍攝取景場地。


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臣進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冠美虹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小糖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悠泊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