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野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濱海社區科園路1002號A8音樂大廈10層1005
成立時間:2019-03-01
創始人:朱雄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877396/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_小野科技
公司描述
小野科技是一家電子煙公司,主打產品為vvild 小野減害霧化電子煙。
管理團隊
朱雄偉 彭錦洲 姜梅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2日,小野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塔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冊資本:150萬元人民幣。小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霧化電子煙制造與銷售公司。創始團隊來自華為、錘子科技,花生好車,團隊具有有豐富的電子消費品設計、生產、營銷及銷售經驗。歡迎加入小野,和我們一起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每一點技術的進步,都值得被看見、被鼓勵。

小野科技的使命是用精益求精的態度與完美主義的精神,打造用戶體驗一流的電子煙產品,并推動電子煙在廣大煙民群體中的普及與整個行業的發展。改善我國,乃至全球吸煙人群及與他們相關人群的健康狀況和生活質量。

全球有約 10 億煙民,其中我國就占了總量的近三分之一。我們的愿景,是為了能盡早讓更多煙民擺脫傳統卷煙的持續性傷害,也為了能讓更多人早日過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讓電子煙成為吸煙人群的新選擇。我們相信,電子煙不只是簡單的“替煙”產品,它只是過程中的一步,是讓這個世界能變得更好的推力之一。

未來,我們有信心在在全球 5600 億美金的煙草市場中,憑借自身優越的產品設計、生產研發、市場營銷等能力,在巨大的行業內掀起風浪,成為電子煙領域的行業佼佼者。

為了給未成年人營造一個良好健康的成長環境,小野科技堅持遵守《關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電子煙的通告》(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國家煙草專賣局通告),不會向未成年人推薦、出售電子煙及相關產品。


北京楓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礪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華未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比克電池有限公司

上海酷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潤德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好望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