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比克電池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克電池

公司名稱:深圳市比克電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涌街道比克工業園
成立時間:2001-08-03
創始人:李向前
公司網址:http://www.bak.com.cn/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比克電池有限公司_比克電池
公司描述
比克電池是一家硬件制造領域的公司,致力于發展三元材料路線的動力電池技術研發以及生產制造。產品覆蓋新能源乘用車、商用車、專用車等應用領域。
管理團隊
李向前 魏憲菊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9日,比克電被長信科技以67.5億人民幣的價格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比克電池首創于2001年,總部設在廣東深圳龍崗區。現已發展成為集鋰離子電池、電動汽車、電池回收三大核心業務為一體的國際領先的新能源企業。

比克在國內擁有深圳比克動力、鄭州比克電池等集鋰離子電池及電動汽車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上下游產業群。此外,公司在歐洲、印度均設有分公司,在美國設有辦事處,以支持廣泛的國內市場和不斷擴張的海外市場。

鋰離子電池為比克的基礎業務,作為國內最早進軍該領域的企業之一,比克以其卓越的產品品質、豐富的產品形式及廣泛的營銷網絡,始終占據著市場領導地位,是中興、惠普、聯想、三星、宇龍、大眾、一汽、寶馬、奇瑞等巨頭的供應商。


Plutus區塊鏈基金

北京巔峰智業旅游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格格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肯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