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挑尚傳播

公司名稱: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普陀區丹巴路28弄31號旭輝世紀廣場4號樓4層
成立時間:2010-04-15
創始人:賴丹丹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_挑尚傳播
公司描述
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原創追求,以提供優質視頻內容為核心競爭力的跨媒體整合運營商。
管理團隊
賴丹丹 林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原創追求,以提供優質視頻內容為核心競爭力的跨媒體整合運營商。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策劃力量、導演團隊和運營班底,以視頻節目策劃、制作、營銷及大型活動策劃、執行,新媒體合作為公司核心業務。旗下現擁有三檔原創電視節目《天使愛上誰》《丹獨約見》《居在藍天下》。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丹獨約見」節目是由挑尚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國首檔互動訪談真人秀節目,每周六23點39分播出。節目由80后主持人賴丹丹擔綱主持,丹丹的主持廣受好評,節目名稱丹獨約見更是一語雙關,盡顯“丹”與單之諧音,私密對話每位嘉賓。節目中每期都會邀請一位娛樂圈明星紅人或藝術大家、中國政治精英、商界大佬、以及體育健將作為嘉賓,與丹丹開啟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中每位嘉賓都會分享他們對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通過這種方式來表明生命的意義,給予中國觀眾現實的討論和心靈的滋養,這也正是丹丹締造《丹獨約見》的緣起。


北京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知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通公司風險投資基金

成都市千宇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奧美之路(北京)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