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匠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兆維大廈528
成立時間:2010-01-04
創始人:胡海泉
公司網址:http://jujiangyule.com/
所屬行業:平臺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巨匠文化
公司描述
巨匠娛樂系一家以藝人經紀、娛樂整合營銷為核心內容,同時涵蓋自主音樂版權開發、節目制作等業務的創新型綜合文化娛樂公司。
管理團隊
胡海泉 楊莉 趙亞默 陳濤 董玉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巨匠娛樂系一家以藝人經紀、娛樂整合營銷為核心內容,同時涵蓋自主音樂版權開發、節目制作等業務的創新型綜合文化娛樂公司。現擁有簽約藝人羽泉、黃健翔、李響、李晨、郝云。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藝人及音樂產品,同時整合自身藝人優質娛樂資源,結合品牌營銷策略,為各商務合作伙伴提供行之有效的整合營銷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為夢想加速》是由智見傳媒、巨匠視覺、深圳衛視聯合打造的一檔大型商業競賽創投電視節目,每期節目挑選兩個具有創業夢想的素人創業團隊,在24小時之內、用固定預算、在200㎡的戶外真實空間中,面向現場路人展示自己的商業成果并完成投資人命題的商業挑戰任務,最終由國內知名商業大咖、合伙人及各領域跨界明星對項目團隊進行評審并決定比賽結果,獲勝的創業團隊將直接獲得百萬元投資基金以及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
節目已于2016年3月17日起,每周四21:20在深圳衛視播出。2016年12月, V地標(2016)中國電視媒體綜合實力大型調研榜單中被評為 年度上星頻道最具品牌影響力節目。


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愛醫聲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魔比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木悠呱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果多科技(武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