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鼓米線

公司名稱: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廣富林路4855弄117號3幢三樓
成立時間:2011-04-01
創始人:夏春義
公司網址:http://www.dagumx.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大鼓米線
公司描述
大鼓米線隸屬于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的,面向全球打造的一個米線店加盟連鎖品牌。
管理團隊
夏春義 王曉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鼓米線隸屬于上海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的,面向全球打造的一個米線店加盟連鎖品牌。大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加盟連鎖總部位于上海,主要經營大鼓米線系列特色小吃的餐廳。大鼓已經成為中國最受消費者青瞇的快餐品牌之一,也是中國餐飲行業的一顆閃耀的新星。在米線行業內率先導入CIS形象識別系統,貫徹HACCP安全衛生系統。以弘揚中華美食文化與推動中國快餐不斷向前發展為使命。
大鼓米線品牌連鎖依托大鼓米線官網,發揮口味特色優勢,憑借雄厚的資金實力,先進的經營管理,領先的研發能力敏銳把握市場脈搏,堅持走品牌戰略。以優質的服務和高雅時尚的餐廳環境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快捷更符合現代生活形態的快餐美食。
大鼓米線以特有的滋嫩、鮮香、清爽適口、富于營養而著稱。大鼓米線菜單以大鼓米線湯料配方制湯考究,吃法特異,滋味鮮甜清香,咸淡相宜而著稱。不僅承載了云南過橋米線的經典魅力,更將串聯起特色美食的唇齒與肺腑。大鼓米線加盟怎么樣?大鼓米線加盟店湯料配方恪守著傳統的選料原則和制作工藝,大鼓米線優選原產地上等精米,“湯沸乃不糊,百煮仍有骨,入口自分明” 的非凡品質。
上海大鼓米線加盟總部瞄準中高端米線市場,現已成功啟動全國市場,同時在北京,廣州,武漢,杭州,成都設立分公司,在上海、杭州、寧波、東莞、重慶、蘇州、南京、臺州、天津、北京、廣州等大部分城市地區開設大鼓米線加盟店和直營店,大鼓米線品牌以上海為中心向全國輻射的商業拓展布局。大鼓米線加盟門檻低,大鼓米線加盟費多少,加盟費用低、投資小,成本回收快,適合中小投資創業者。現在大鼓米線官網招商火熱進行,誠邀有識之士加盟,加盟大鼓米線,共享美味,共贏財富!


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財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朝聞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營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光照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阜時科技有限公司

慈術濟生(上海)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