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阜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阜時科技

公司全稱:深圳阜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11-21
創始人:賈一鋒
公司網址:http://www.fortsens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阜時科技有限公司_阜時科技
公司描述
阜時科技專注于3D人臉感測技術的開發,為客戶提供完整的3D人臉感測軟硬件方案。針對傳統2D人臉感測技術不能實現的深度感測領域,阜時科技為客戶提供成套方案,進一步提升人臉感測的安全性和交互使用體驗。
管理團隊
賈一鋒 傅婉君 莫良華 賀志龍 黃沛 楊乾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6日,阜時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和聚百川。
2019年9月4日,阜時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恒利達資本、中國銀宏。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阜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1630.755萬元人民幣。阜時科技,總部位于中國深圳,專注于3D人臉感測技術的開發,為客戶提供完整的3D人臉感測軟 硬件方案。針對傳統2D人臉感測技術不能實現的深度感測領域,阜時科技憑借過硬的實力和諸多行業優勢,為客戶提供成套方案,進一步提升人臉感測的安全性和交互使用體驗。


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藍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極客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九次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灝瀧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幻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