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堅果智能影院

公司名稱: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B棟四單元1001號
成立時間:2011-01-12
創始人:胡震宇
公司網址:http://www.jmgo.com/
所屬行業:院線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堅果智能影院
公司描述
深圳市火樂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智能投影設備研發及生產的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胡震宇 彭向東 郭朝暉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23日,堅果智能影院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2月23日,堅果智能影院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達晨創投、Star VC。
2015年6月3日,堅果智能影院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時代伯樂、天奇阿米巴基金。
2016年3月16日,堅果智能影院獲得6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金磚資本、中金前海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火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位于世界級研發基地深圳南山區科興科學園。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智能投影設備研發及生產的高科技公司,擁有優秀的軟硬件技術研發團隊,專注于打造行業首個“終端+內容+平臺+軟件”于一體的智能家庭影院生態圈。
在智能終端領域,火樂科技已推出全球首款德州儀器DLP光學投影技術、搭載安卓智能系統的LED智能3D投影電腦和名為“堅果智能家庭影院”的超級投影儀,讓投影儀華麗變身成為家庭智能影院終端,成功地把LED投影產業引入互聯網行業。
在內容和觀影體驗方面,火樂科技全面顛覆傳統電視觀念,堅果智能家庭影院獲荔枝TV正版授權,匯聚海量電影、電視劇和綜藝娛樂等內容,影音即點即播。建立了基于用戶興趣的社會化電商平臺和社區,堅果商城是目前行業第一家智能家庭影院垂直電商平臺。在基于安卓智能操作系統進行深度優化和定制的堅果UI旨在為用戶提供最好用的智能家庭影院系統。
火樂科技堅持以互聯網的思維來創新發展,秉承用戶體驗至上,產品為王的理念,不斷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依托極具特色的“終端+內容+平臺+軟件”智能家庭影院生態圈,為全世界的影音娛樂帶來革命性體驗。

胡震宇
職位:CEO


灝瀧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龍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電健康基金

杭州一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錢生錢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河南東陸高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