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昭隆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5474室
成立時間:2004-08-03
創始人:張文玉
公司網址:http://www.zlsoftwar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昭隆科技
公司描述
昭隆科技是一家軟件開發商,公司致力于移動APP的產品開發、實施和維護,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信息化選型咨詢、流程優化咨詢、軟件開發、軟件實施、實施監理、系統集成及應用系統維護服務 。
管理團隊
張文玉 鄔建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zola Software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4年,團隊主要由20余年資深的企業和移動互聯網應用經驗的專家組成。是金蝶、用友、騰訊和阿里巴巴的長期合作開發伙伴,憑借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專業的產品設計、快速的產品創新、超凡的用戶體驗,為企業的信息化建設,包括:信息化選型咨詢、流程優化咨詢、軟件開發、軟件實施、實施監理、系統集成及應用系統維護服務 。

自2011年以來,公司致力于移動應用(APP)的產品開發、實施、維護。自主產品“移動商貿通”、“ 微店加”移動應用軟件,已經是公司主導產品。移動應用的開發在金融、制造、醫藥、健康、商品流通、運輸、化妝品等行業行業有豐富的經驗。

我們致力于讓服務回歸于服務的本質,將昭隆軟件打造成未來中國最有價值的移動互聯網平臺。


上海宇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折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黑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京廣藍圖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合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馨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