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利范思

公司名稱: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2038號)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韓巍
公司網址:http://www.fancytechv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_永利范思
公司描述
永利范思VR是一家游戲開發公司,專注于手游和端游游戲產品的創新與開發,曾研發QQ炫舞音樂游戲,現主打FlyBird飛行射擊射擊游戲。
管理團隊
韓巍 何曉星 陸宇螢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5日,永利范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永利范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優秀VR游戲的創作。公司成員有多年手游和端游的產品開發經驗,開發過多款成功游戲,曾主導幾年內總收入超過100億人民幣游戲QQ炫舞的研發。公司技術實力雄厚,擁有多年3D技術積累(2000年開始),在3D游戲核心技術/架構設計方面有巨大的優勢。公司渴望與員工分享成熟的游戲開發經驗,共同探索VR的交互方式,一起迎接VR應用的爆發期!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頤和堂化妝品有限公司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游地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