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捷科技

公司名稱: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檸溪路529號嶺南世家11棟3單元504房
成立時間:2013-05-09
創始人:黃東亮
公司網址:http://www.sangai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_雙捷科技
公司描述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工業無人機設計和制造,大功率無刷電機,電子調速器,鋰電池,螺旋槳葉,及軍用航空復合材料等新能源動力系統部件的研究開發、生產制造、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科技實業公司。
管理團隊
黃東亮 曹雷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6日,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勤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工業無人機設計和制造,大功率無刷電機,電子調速器,鋰電池,螺旋槳葉,及軍用航空復合材料等新能源動力系統部件的研究開發、生產制造、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科技實業公司。我們在工業無人機和大功率無刷電機技術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民用和軍工系統提供整機和配件業務,在國內外享有良好的聲譽。

我們在整套飛行動力系統、動力傘動力系統、飛艇動力系統、水上摩托艇動力系統、電動車動力系統配套解決方案方面經驗豐富并具有自主的科研成果,通過我們研發人員的創新,制造出多款工業無人機,大功率飛行器和多款動力配套系統和精密配件等,并可按客戶的要求進行優化設計定做,無縫地滿足科技前沿市場的需求。我們產品獲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為國防軍工企業、國內科研究機構、航模企業、電動車企業和其它電動系統愛好者提供了最佳部件和設計方案。我們始終以“品質第一”作為我們的設計和制造理念,通過優質穩定的產品為客戶提供滿意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優秀的設計制造人才和先進的生產、測試設備是我們產品質量的可靠保證;嚴格的管理制度和嚴謹的工作態度是我們發展的必要條件;“誠信經營、互利合作”是我們的經營理念。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質第一,認真服務,信譽至上,力求完美,不斷學習,不斷創新”的企業宗旨,以優質的產品、優質的服務與您共同合作、探索和前進,與您攜手共創輝煌的明天,實現我們的共同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測繪無人機
測繪無人機使用GPS接收器獲取位置信息,然后通過雙捷科技配套的RTK基站對位置信息進行校正。測繪無人機完成位置信息采集后,會將數據傳輸至手持PC端并形成精準航線,指揮植保無人機自主啟動,根據航線進行厘米級精準作業。

2、單旋翼無人機(直升機)
單旋翼無人機的噴幅較寬,可以實現每分鐘3畝地的噴灑效率,而現在多旋翼無人機的平均噴灑效率多為每分鐘1畝地。此外單旋翼無人機的噴灑效果也更好,農藥在作物表面可以實現較高的覆蓋率和穿透性。

3、系留無人機
系留機主要起到了監管作用,對無人機的打藥數據進行實時監測。

黃東亮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NextVR

藝龍網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巧趣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博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