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埠集團

公司名稱: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花都區迎賓大道123號名高飛駿物業(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3-13
創始人:吳召國
公司網址:http://www.sibu.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_廣東思埠集團
公司描述
思埠集團是一家民族美妝互聯網創業創新集團企業,致力打造移動互聯網零門檻創業平臺,通過不斷與優秀民族企業合作,實現多樣化的營銷渠道,讓產品能更加迅速為消費者所熟知,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消費方式。
管理團隊
吳召國 曹偉平 王騫 費莉莉 王國武 江小枚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2018年5月7日,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思埠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現躋身成為知名的民族美妝互聯網創業創新集團企業。集團目前控股廣州思埠無紡制品有限公司、廣州美埠購商貿有限公司及參股廣東幸美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生產、銷售企業,擁有數十家戰略合作伙伴,年產值爭創百億。

思埠集團于2015年1月6日正式入股中國本土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日化企業——幸美股份 (股票代碼830929),直接控股新三板掛牌上市公司幸美股份的思埠集團正式成為準上市公司;2015年4月18日,思埠集團與健康元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2015年5月19日,思埠集團成為首個“互聯網+微商孵化基地”;2015年7月15日,思埠集團與CMM國際集團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2016年12月18日,思埠集團與和西藏五一零零化妝品有限公司強強聯合推出新品;2017年6月19日,隆重舉行思埠成立三周年慶典,思埠提出未來建立思埠產業園、二次創業和上市三大目標。如今,飛速發展思埠集團越發明確自己的奮斗目標——立志打造一個全新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平臺。

2016年,思埠集團作為微商行業唯一代表應邀出席在北京舉辦的2016中國互聯網大會。在“2016中國分享經濟論壇”上,《2016中國微商行業發展報告》正式發布。2017年,思埠集團再次出席互聯網大會,《2017中國微商行業發展報告》將思埠作為行業典型進行案例分析。

如今,飛速發展的思埠集團不僅成為了主流媒體爭相報道的對象,而且得到了來自政企各界的支持和認可。2016年1月6日,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政府授予思埠“最具商業模式創新獎”;2016年1月18日,在“2016年中國化妝品領袖高峰論壇”上,思埠集團榮膺“2015年度最具影響力企業”;2016年10月17日,廣東思埠集團董事長吳召國作為新當選政協委員受邀參加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屆廣州市花都區委員會第一次會議;2016年11月25日,思埠集團董事長吳召國受邀參加北京大學中國直銷行業發展研究中心2016年年會暨中心成立十周年紀念大會并發表演講;2017年1月4日,思埠集團作為微商行業領軍企業代表受邀出席2017全球微電商創新發展峰會,喜獲全國微電商品牌誠信只示范單位獎;2017年1月4日,思埠集團董事長吳召國接受《南方日報》專訪;2017年7月,思埠集團董事長接受新華網采訪……

思埠集團一直致力打造移動互聯網零門檻創業平臺,通過不斷與優秀民族企業合作,實現多樣化的營銷渠道,讓產品能更加迅速為消費者所熟知,同時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消費方式。

思埠集團已自主研發新微商APP和手機思埠APP,開通官方公眾號“思埠集團”,開通公眾號“思埠新微商”,其中,新微商是集商城和經銷商管理為一體的移動端平臺系統,用戶操作便捷,新型的020模式更方便經銷商和消費者對產品進行查詢防偽以及購買,是一個輕松的社交電商創業平臺。


深圳新視界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萬盛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果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劍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牛大美食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