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萬盛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盛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萬盛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越溪街道南官渡路9號1-7幢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張阿土
公司網址:http://www.vasun.cn/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萬盛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萬盛科技
公司描述
萬盛科技是一家塑料制品和模具產品制造商,致力于反滲透凈水器、沖洗汽車和輪胎充氣的高壓充洗機,同時還為辦公設備、高端電器以及生物醫藥領域提供精密模具及產品,此外還為用戶提供二次加工、成品組裝的服務。
管理團隊
張阿土 施小英 胡水根 陸建珍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9日,萬盛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28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盛科技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冊資本4330萬元人民幣。坐落于美麗的太湖之濱---蘇州吳中國家高新區。主營業務為塑料制品和模具產品的研發、生產、組裝和銷售。占地50畝,建筑面積2萬多平米,擁有各類專業生產設備100多臺(套),員工300多名。注冊資本3700萬元。

我們已經獲得ISO9001, TS16949和ISO14001質量和環境體系的認證。擁有博士、碩士、本科、大專和專業技校等各層次的技術人員70多名,具有豐富的經驗和領先的技術水平。
我們已獲得兩項高新技術產品證書,與科研院所高校簽訂合作協議,在材料方面、醫藥科技領域的技術轉移及產品轉化方面,共同努力開拓市場。2016年度高新技術企業申報工作已完成,目前在審批中。

公司掌握多項核心技術,目前已擁有18項實用新型專利,并全部獲得專利證書,另有2項發明專利已進入實質審查階段。

我們致力于精密制品模具及生物醫藥領域設備的研發、設計、制造、成型生產和產品組裝,擁有生產所需的完整運行系統,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通過實用、高效、系統的采購、研發、生產、銷售業務流程,利用精密的生產設備、先進的產品生產工藝和強大的注塑能力,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重慶天極云服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史塔克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奉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地平線機器人技術研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