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福蛋業

公司名稱: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汾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家壩社區金賢路386號
成立時間:2004-01-18
創始人:Henrik Pedersen
公司網址:http://www.ovod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歐福蛋業_歐福蛋業
公司描述
歐福蛋業是一家蛋品供應商,主要經營:畜禽產品的儲藏與加工,蛋液及其它蛋制品,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制蛋類產品。
管理團隊
Henrik Pedersen、Flemming Christensen、廖智武、Marianne Schelde、劉文、Jorn Frandsen、Thor Stadil、Ronald Bouwens、葉林、謝良、任云浩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5日,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3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歐福蛋業有限公司位于吳江市汾湖經濟開發區,是世界著名的蛋制品企業SANOVO EGG GROUP (總部在丹麥,全球最國際化的蛋品集團) 在中國投資的外資企業,無論是設備、工藝還是加工技術都具世界領先水平,主要經營范圍:畜禽產品的儲藏與加工,蛋液及其它蛋制品。公司于2004年1月18日注冊,注冊資本1500萬美元,總投資2950萬美元,于2005年5月開始投產供貨。公司先后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HACCP認證,QS食品安全認證,猶太認證,新加坡AVA認證。


廣州市知微科技有限公司

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輕松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的盧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精智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