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謙瑪互動

公司名稱: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515號903室
成立時間:2011-06-01
創始人:劉迎彬
公司網址:http://www.51wom.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謙瑪網絡科技_謙瑪網絡
公司描述
謙瑪互動是一家以社會化媒體營銷為核心的跨媒體創意整合營銷服務機構,公司旗下的沃米優選51wom是專注于新媒體價值發現、策略發展、廣告投放與效果監控的數據分析平臺和在線自助投放系統,覆蓋微信、微博等主流自媒體平臺。
管理團隊
劉迎彬 鄭荔芝 顧徐 徐叢梅 程振華 朱吉鴻 劉明寶 黃紹鑫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8日,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月26日,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565。
2018年9月4日,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的股權被元隆雅圖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謙瑪互動是一家以社會化媒體營銷為核心的數字整合營銷服務機構,長期以來,我們基于以數據為基礎的消費者洞察,為品牌提供社交媒體時代的策略規劃、互動活動設計、創意制作、媒體投放、口碑營銷、自媒體運營、輿情監控等整合營銷服務,為品牌提供全面的品牌溝通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寵愛約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九零九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健康新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江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