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批批網

公司名稱: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陶莊路5號4樓4F008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叢錫興
公司網址:http://www.pipipif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批批網
公司描述
批批網是一個女性服裝批發平臺,主要面向實體店鋪以及服裝零售商,通過自建線下服務站點,為其提供貨物拼包和質檢等服務。產品涵蓋T恤、衛衣、連衣裙、牛仔褲、休閑褲等多個品類。
管理團隊
叢錫興 朱杰文 何勁輝 吳宵光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1日,批批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6年5月23日,批批網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勁邦資本-勁霸男裝。
2018年12月6日,批批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勁邦資本-勁霸男裝。
2019年5月14日,批批網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本257.8754萬元人民幣。廣州市批來批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批批網是一個基于傳統批發市場、開放的移動服裝批發電商APP, 它專注于女裝、男裝、童裝、鞋子、箱包、配飾、內衣等7個品類, 現已覆蓋廣州、東莞、深圳、杭州等多個城市的批發商圈貨源,是批發商和采購商批發、拿貨的首選。 發展至今,批批網平臺上入駐的批發商已經超過9000家, 覆蓋全國85萬采購商,單日訂單過萬,交易額超300萬。 傳統服裝批發鏈條冗長,受地理空間限制,零售店往往只能在省內的批發市場進貨, 相比廣州杭州的一手貨源加價30%左右,還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 通過互聯網的辦法溝通上下游,打通供應鏈,將有巨大機會。而傳統服裝B2B卻仍然無法代替線下批發市場, 其主要原因是因為在線交易雖然便利,但網絡圖片無法真實的表現面料材質、版型工藝,導致采購體驗較差。 從2016年開始,批批網成為國內首家將視頻直播和服裝B2B進行結合的電商平臺。直播因為互動性強, 畫面清晰真實,非常接近現場采購的體驗,上線后很快取得了喜人的效果,單個商家3小時內就突破了40萬的交易額, 這比傳統的靜態圖文轉化率大幅度提高。發展到今天,批批網已經成為服裝批發領域的直播代言人。


南京瀚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呼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畫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桔便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