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速大師

公司名稱: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7棟7層704號
成立時間:2014-02-28
創始人:袁旭
公司網址:http://www.wsd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網速大師
公司描述
速寶網絡是一家面向互聯網用戶,為各種互聯網實時交互游戲提供云加速服務的科技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網絡加速,擁有網速大師和極速手游加速器兩款加速產品。
管理團隊
吳安敏 崔杰 袁旭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28日,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迅游網絡。
2015年1月30日,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摯信資本。
2016年4月8日,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英雄互娛、中天安投資。
2018年2月7日,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深圳市騰訊創業基地發展有限公司、呂一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聯網用戶,為各種互聯網實時交互游戲提供云加速服務的科技企業,公司由四川迅游科技網絡有限公司投資并提供技術支持。擁有業界最領先的網絡加速技術,尤其在游戲加速領域遙遙領先競爭對手。目前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網絡加速,擁有網速大師和極速手游加速器兩款加速產品。在APP之外,公司還和業內眾多熱門游戲廠商有緊密合作,通過SDK接入形式提供加速服務。為游戲用戶提供最優質的加速服務,改善游戲體驗,為合作伙伴的收入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公司目前在成都,北京,上海都擁有產品和研發團隊。速寶網絡將致力于為中國的游戲用戶提供最好的移動互聯網網絡體驗。


福建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傳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羅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市安瑅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