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驛氪科技/驛氪信息EZR驛

公司名稱: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1107號1號樓503室
成立時間:2015-04-15
創始人:閔捷
公司網址:https://www.ezrpr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驛氪_驛氪科技
公司描述
驛氪科技是一家聚焦于零售、快消、生活服務領域的移動互聯網CRM平臺,致力于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以本地化營銷互動(LSM)平臺為核心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閔捷 文云燕 王明耀 楊金華 黃津 夏輝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1日,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6年6月14日,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寶潔校友會旗下基金。
2017年6月19日,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
2017年12月1日,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京東、 DCM中國、祥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2月,上海驛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上海驛氪致力于與合作伙伴創建零售新科技生態系統,讓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進行銷售、提供服務、組織營銷,與傳統零售企業攜手共迎未來,使消費者真正成為品牌和零售發展的核心資產。我們通過產品和服務,幫助互聯網時代的品牌管好客,管好店,管好人,讓零售變得更簡單。
在驛氪誕生之前,核心創始團隊一直在電子商務、傳統零售、移動互聯網本地生活服務行業蟄伏,經歷了過去幾近十年傳統企業線下渠道為王向多渠道齊頭并進再向移動互聯全渠道互動的時代。特別是零售領域,過去這兩年通過和互聯網的結合,實現升級換代,過去零售的“人、貨、場的管理”中最重要的“人”的感知和服務也有機會獲得進一步的提升。
消費者真正是成為品牌和零售發展的核心資產。
作為一家致力于粉絲會員運營服務的科技公司,立足于中國市場,充分發掘零售市場需求,著眼于幫助品牌商與零售商實現消費者精準觸達與有效互動,創造出了行業領先的EZR消費者營銷互動平臺。
團隊成員目前有80余人,核心成員來自大眾點評、美特斯邦威、攜程、聯合利華等企業。


銅陵彥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澤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星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搜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祐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天會皓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時代三和文化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