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銀翼醫療

公司名稱: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條甲22號1號樓4層B516
成立時間:2010-05-26
創始人:張鵬程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991439/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_銀翼智迅醫療科技
公司描述
銀翼醫療是一家醫療智能供應鏈體系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面向醫院提供智能供應鏈解決方案。其產品涵蓋氣動物流系統、自動導航運載機器人、全自動靜脈配液機器人和智能倉儲系統四大模塊。
管理團隊
張鵬程 于丹丹 溫董平 呂紫劍 李航 常建梅 蔡先華 白璐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5日,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比利時基金。
2017年7月25日,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千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Silver Wing Intelligent Solutions Medical Technology Beijing Co..Ltd.)是與世界同步,為醫院物流自動化提供全方面解決方案的專業化供應商。率先在國內將美國專業用于醫院的物流自動化產品與中國大型醫院的實際情況相結合,真正解決了大型綜合性醫院在高層、多點、長距、海量等復雜傳輸上的問題,從而也成為國內醫院物流自動化方面的領軍企業。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電融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別人家的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格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