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最會游Triploc

公司名稱: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泰路11號1層展示廳A273室
成立時間:2015-01-08
創始人:張睿
公司網址:http://www.zuihui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最會游Triploc_薈行網絡
公司描述
最會游Triploc是一款讓游客結識當地人獲取各種旅途幫助的旅行社交應用。 游客不僅可以獲得精準的行程定制,還可以結識世界各地的華人,預約他們的各種服務獲得高效,有趣的自由行體驗。
管理團隊
張睿 徐穎 李翠玲 李康林 孫中軼 陳可 楊振宇 王琦瑋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飛馬基金、青驄投資。
2015年12月,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7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飛馬基金-飛馬旅、青驄資本、春秋航空。
2017年3月22日,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紫輝創投、民享財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最會游triploc是一家專注于在線出境旅游領域的初創公司,旗下產品有針對于自由行目的地的旅行規劃&旅行社交的App“最會游”。
最會游致力于通過全球各地的華人群體,打造一個基于LGC模式旅行規劃和旅行社交的平臺,幫助中國游客提升在各個目的地自由行的能力。


網娛互動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運智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上海瑞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