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CE機摩人

公司名稱: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黃岡市黃州區明珠大道68號創業中心3樓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汪航
公司網址:http://www.icejmr.com/
所屬行業: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_ICE機摩人
公司描述
ICE機摩人是一款領先基于物聯網架的冰淇淋智能銷售終端。結合了意大利冰淇淋的消費理念,集全封閉式自動化操作、全流程衛生保障和自助收銀管理為一體,無需人工照看,40秒立等可取81種組合搭配口味的冰淇淋。
管理團隊
汪航 劉柳吟 曾超 辛全東 汪小明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5日,ICE機摩人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居然之家、中源怡居(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3日,ICE機摩人獲得3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谷資本、勁牌。
2019年5月29日,ICE機摩人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馳星創投、約瑟投資、彤天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思勤智能裝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發展中的高新技術企業,屬大阿里系成員之一,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本430.46萬元人民幣。旗下“ice機摩人”是全球首創的智能冰淇淋自助終端品牌。

“ice機摩人”擁有比肩世界水準的自動化程度,軟硬件均通過云端化管理,全程無人化自助。冰淇淋奶漿與世界級美資企業KANPAK合作,團隊根據“整合研究、整體研發”的底層邏輯顛覆式的開創了冰淇淋消費的新產業格局。

“ice機摩人”由富士康集團代工生產,整機智能控溫,BIB包裝密封無菌,七天免清洗,基于物聯網架構的前后端整體平臺化運營模式,為中國新零售領域下的冰淇淋消費帶來全新風向。

湖北思勤現有員工近200名,擁有全國首家營運資質,獲得國家專利十八項。


貴州騰飛龍科技有限公司

神霧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阿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