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吉廣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縣西大橋路69號密云縣投資促進局辦公樓305室-1594
成立時間:2014-11-13
創始人:劉婷婷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1067.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吉廣文化
公司描述
吉廣文化是一家專業的藝商結合式的公關廣告公司,致力于依托九年媒體從業經驗和對品牌的宣傳策劃推廣的深刻認識,提供各類品牌推廣、產品宣傳、廣告投放和全媒體多渠道公關等服務,及新聞發布會、展會和會議策劃執行等一系列活動。
管理團隊
劉婷婷 許桂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藝商結合式的公關廣告公司。CEO擁有九年媒體從業經驗,對品牌的宣傳策劃推廣有深刻認識。公司以“以愛營銷、用心推廣”為經營理念,提供各類品牌推廣、產品宣傳、廣告投放、全媒體多渠道公關,及新聞發布會、展會、會議策劃執行等一系列活動,服務客戶涉及文化、娛樂、互聯網、家居、旅游、餐飲、酒店、商場等行業與領域,致力于給客戶帶來最大化的經濟效益。


浙江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民盛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克魯(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小題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