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程天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26號2號樓7F-01B
成立時間:2017-01-05
創始人:王天
公司網址:http://www.ct-tc.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程天科技_杭州程天科技
公司描述
程天科技是一家外骨骼機器人研發商,其產品可以幫助行動不便的患者恢復生活自理能力,主要提供起立行走、上下樓梯等功能。同時可以根據用戶動作分析用戶意圖,并對用戶的使用習慣進行自主學習。
管理團隊
王天 王凱 董驤 遲海東 張繼宇 戴永潮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9日,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納通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程天科技是一個致力于外骨骼機器人研發的科技企業,研發團隊包含科研、機械、電子、軟件四個主要研發部門,具有多年的特種機器人、水下機器人等高精尖人才與技術,涵蓋自動化、互聯網、運動醫學等多個專業。與哈工大、哈工程(哈軍工)、浙江大學、加拿大卡爾頓大學等多所高校密切科研合作關系,并與哈爾濱醫大、首都醫科大學、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浙二醫院、等著名醫院一起合作進行外骨骼配套康復方案的研究。為行動不便和需要助力的人群提供更好的外骨骼產品。


蘇州良醫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路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思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中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木屋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