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科瑞聲

公司名稱: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南區深港產學研基地大樓西座四樓W406室
成立時間:2008-03-27
創始人:劉軼
公司網址:http://www.raisoun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科瑞聲
公司描述
北科瑞聲是一家面向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提供大數據融合信息深度分析與智能處理產品、技術和服務的公司。公司主要研發及產品方向包括高性能語音識別,跨信道海量音頻和語音檢索,復雜環境下抗噪聲處理,海量數據資源建設。
管理團隊
劉軼 劉代琴 王杰 陳誠 王昕 程剛 劉勇 黃石磊 程剛 石磊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31日,深圳市北科瑞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8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科瑞聲(股票代碼:837822)由“千人計劃”國家特聘專家創立的人工智能領域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開啟移動互聯網下融合信息智能處理新方式”的服務理念,面向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提供大數據融合信息深度計算與智能處理產品、技術和服務。

北科瑞聲創始及合伙人來自中國科技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北京大學等知名高校和美國香港高科技公司。公司在受限顯示設備智能語音交互、互聯網輿情商情分析挖掘、大數據融合信息智能處理等方面擁有國際先進的自主核心技術,60%以上的員工從事創新、研究與技術開發工作。

北科瑞聲以深度學習和下一代智能處理技術為核心,以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文本、語音、音頻、音樂等多維信息為切入點,對非結構化海量融合信息數據進行交互、搜索、挖掘、深度計算和智能推送。公司針對不同領域研發的系統,充分利用和挖掘數據價值,提升用戶體驗。公司客戶包括政府、報業集團、證券信息、車載終端、可穿戴設備、機器人與智能制造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上海愛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華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玉符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采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悅達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