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悅達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A加速器

公司名稱:北京愛悅達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路7號院1號樓-1至3層102東側二層237
成立時間:2012-11-29
創始人:吳玲偉
公司網址:http://www.aastartup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愛悅達管理顧問有限公司_AA加速器
公司描述
AA加速器創立于2015年,專門致力于創新創業項目的加速,屬于洪泰基金的內部孵化項目,2016年開始獨立運營。
管理團隊
吳玲偉 李立軍 宋海英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0日,AA加速器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6年8月15日,AA加速器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優客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A加速器,原名洪泰AA加速器,發起于洪泰基金,是原聯想集團高管、專業CEO教練吳玲偉女士聯合中國著名的創業導師,洪泰基金創始合伙人、新東方集團創始人:俞敏洪先生,中國著名的投資人、洪泰基金創始合伙人盛希泰先生共同發起并成立的。經過兩年不斷的自我迭代和發展創新,已經成為中國最頂級的、開放的創業內容服務平臺,建立了完善的基于加速的創業創新生態系統體系,由創業加速器和加速基金共同組成。并于2017年8月發起和成立了“中國加速器聯盟”以及發布了《中國加速器藍皮書》。

AA加速器通過嚴格的項目篩選,運用AA加速器自有版權的《創業加速八布法》,以及極致化的賽馬機制、針對性的單點打磨、一對一導師、CEO一對一教練、同伴學習互助,為改變而生的價值觀等等系統,為創業者提供創業項目的精準打磨,以及項目價值的挖掘、梳理或再造、幫助創業者實現突破,融智融資。

AA加速器專注于加速,用極致化產品思維打磨加速方法,專注于創業者最有質量的創業成長,是中國加速器的理念引領者和踐行者。目前AA加速器正以自己獨特的模式在全國各個區域快速復制和發展,并且已經在美國建立了第一家海外分公司。除了在創業創新領域,AA加速器還將把自己的創業創新方法、體系植入到傳統企業和大型企業,幫助其發展內部創業和進行生態鏈布局,助力其更好地轉型升級。

AA加速器在國內是優客工場、小米生態鏈谷倉學院、科大訊飛等創業加速的戰略合作伙伴;也是中國各大電視臺欄目《合伙中國人》、《為夢想加速》、《異想天開》、《影響者》、《躍龍門》等優質創業電視欄目內容的項目推送戰略合作伙伴!

AA加速器截至到第五期目前已加速122個項目,項目的錄取率是1%-2%。成功融資率是70%,加速代表項目:輕課、Facethink、甲加由、法里、一秒科技、學吧課堂等。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盛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眸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加國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