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族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銀翔路655號1301室
成立時間:2014-08-26
創始人:林奇
公司網址:http://www.yoozoo.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游族影業
公司描述
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游族影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極具競爭力的國際化新型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林奇 孔祥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游族影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極具競爭力的國際化新型影視公司。公司由林奇先生和孔祥照先生(筆名孔二狗)共同發起成立,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及美國(籌)設有分公司,其核心團隊來自全國各著名影視公司,參與制作、宣傳、發行的影片總票房超過20億元。作為誕生于互聯網時代的新型電影公司,游族影業以“電影制作發行、大IP開發和藝人經紀”三大核心業務為根基,打造出互聯網生態下的好萊塢式電影工業。全力營建電影、網劇、手游、頁游、動畫、周邊等娛樂產品全產鏈,為觀眾制作最受歡迎的娛樂內容,提供最全面的娛樂體驗。
公司計劃每年制作、發行6到8部大制作3D+IMAX影片,并計劃在未來1-2年內和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建立深度合作,拍攝真正意義上的中美合拍片,將中國本土優秀IP推向世界。公司目前已經獲得中國科幻史上第一巨作《三體》的版權,正計劃將其改編成多部電影及劇集,同時亦計劃開展游戲與影視的深度合作。目前公司參與出品的影片有著名導演吳宇森的《太平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太平輪(上)》
《太平輪(上)》(The Crossing Part 1)是由小馬奔騰、游族影業、樂視影業、中影、華誼兄弟聯合出品的集戰爭、愛情、災難多位元素于一體的影片,該影片系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系列電影上集,由章子怡、金城武、黃曉明、宋慧喬、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主演。電影《太平輪(上)》以20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跨越時代的愛情故事。
2、《三體》
《三體》是游族影業與阿里影業出品的中國科幻電影,根據劉慈欣第73屆雨果獎最佳長篇故事得獎小說改編,由張番番執導,劉慈欣擔任監制,馮紹峰、張靜初、唐嫣、杜淳、張翰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在文化大革命時,軍方探尋外星文明的絕秘計劃“紅岸工程”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但在按下發射鍵的那一刻,一個在四光年外半人馬星座處在生死之間掙扎求存的文明的監聽站發現了這個年輕文明的訊息,開始對這個被稱為地球的年輕而富于生機的星球計劃殖民。
3、《華夏之王》
影片取材自中國的古老傳說大禹治水,卻融入了更多的人文情懷。高導表示中國的電影市場這兩年確實不錯,低端投機的電影使得我們這個市場很繁榮,但是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這個奇怪的現象來源于中國是一個人口基數非常大的國家,高導演想從《華夏之王》開始,制作真正工業化的電影,他更笑言,拍《華夏之王》,最大的困難就是錢,他希望從現在開啟中國的電影工業時代,不再是以前的電影作坊時代。只有工業狀態才能做成《華夏之王》這種大片。由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4、《恐龍大賽車》
作為IP天然的制造者,動畫片也漸漸成為投資熱點,游族影業此次聯合著名導演吳思遠、丁遠大一起推出《恐龍大賽車》動畫電影,故事的主人公是集恐怖和萌寵于一身的恐龍,丁導演也說,之所以選擇這個題材,是因為經過市場調研,恐龍和賽車這兩個主題是最受青少年喜愛的,最有可能打造成知名IP的。由上海游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遨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魁馬科技有限公司

維澤數據有限公司

寧波波導股份有限公司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歐利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