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澤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澤數據

公司名稱:維澤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清林路546號城投商務中心903
成立時間:2016-12-22
創始人:李坤保
公司網址:http://mengoosof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維澤數據有限公司_維澤數據
公司描述
維澤數據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維澤數據”)是家高科技自主創新型公司。公司定位為車聯網大數據平臺研發與運營,專注于包括車聯網大數據平臺、UBI和汽車智慧感知等技術的下一代車聯網的研發以及汽車互聯網模式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李坤保 彭慧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維澤數據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維澤數據”)是由多家風險投資注資的高科技自主創新型公司。 公司定位為車聯網大數據平臺研發與運營,專注于包括車聯網大數據平臺、UBI(Usage Based Insurance)和汽車智慧感知等技術的下一代車聯網的研發以及汽車互聯網模式運營服務。

維澤數據由一群擁有專業技能和創新、創業精神的年輕人組成,主要技術骨干均來自世界500強和業界領先的科技公司,是一支年輕化、知識化的高效專業團隊。

維澤數據是一家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前沿高科技企業,我們即將推出維澤車聯網應用模式的解決方案。 該方案將應用于保險、公安、租賃車等行業的客戶以及廣大普通私家車用戶,服務功能強大,穩定可靠,易于操作,可擴展性極強,且具備諸多創新功能。 公司正在按照國際一流標準逐步建立一套完整的研發、營銷、運營和服務體系,同時與產業鏈上下游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貴州數據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荔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專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