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祖名股份

公司名稱: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江陵路77號
成立時間:2000-02-18
創始人:蔡祖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zuming.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_祖名豆制品_祖名股份_祖名公司
公司描述
祖名股份是一家專注于豆制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目前主要生產和銷售生鮮類豆制品、大豆植物蛋白飲料、休閑類豆制品三大系列200余種產品。
管理團隊
蔡祖明 許慧 李鎣 沈勇 吳彩珍 趙大勇 程麗英 李國平 蔡水埼 趙志軍 王茶英 高鋒 張建秋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2日,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4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杭州市濱江區,是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全國大型豆制品生產企業,現擁有安吉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揚州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全資子公司。公司總占地235畝,擁有標準廠房面積17萬平方米,年加工大豆能力10萬噸。

祖名公司一直堅持“做健康食品,關注人類健康”的發展宗旨,通過強化管理、狠抓質量和自主創新,經過二十多年的不斷努力,公司已成為全國豆制品行業引領者,是浙江省科技農業龍頭企業、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和全國農產品加工示范企業,是豆制品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

祖名公司一直堅持品牌發展戰略,注重產品品質與技術創新,擁有行業領先的研發力量和技術水平,并擁有多條國際先進的豆制品自動生產線,主要生產生鮮豆制品、休閑豆制品和植物蛋白飲品三大系列近300種產品。產品銷售網絡遍及國內主要中心城市,并進駐大潤發、家樂福、沃爾瑪等大型國際性連鎖超市,同時出口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2016年2月,公司正式被批準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6494),成為中國豆制品行業為數不多的上市企業之一。2016年9月,祖名公司作為G20杭州峰會豆制品食材供應企業,向世界展示中華豆制品的風采。

祖名公司一直秉承“誠信、負責”的企業精神,以“質量第一”為企業使命,“為顧客提供最安全、最營養和最健康的豆制食品”一直是祖名公司的立業之本。祖名公司很早就對外鄭重承諾:堅持做綠色食品,所有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絕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添加劑。

公司未來的發展愿景:專注于大豆食品的研發、生產加工和銷售,立志于為消費者提供安全、營養、健康的大豆系列食品,力爭將公司打造成為全國最具競爭力的豆類食品企業,實現“立足長三角、面向全國、走向世界”的戰略目標,繼續引領中國豆制品行業發展方向。


深圳盛游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指南車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商智通安防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動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銘源電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