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專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專邦

公司名稱:上海專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岳和村348號1幢1327室
成立時間:2018-05-15
創始人:苗加美
公司網址:http://www.shzhuanbang.com/
所屬行業:法律咨詢 知識產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專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_上海專邦
公司描述
上海專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外知識產權代理和科技項目申報的專業機構,在北京有合作同行和律師事務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專邦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外知識產權代理和科技項目申報的專業機構,在北京有合作同行和律師事務所。上海地區也有合作單位分別為知識產權代理事務所、律師事務所以及申報國家撥款免稅扶持政策的代理公司。

我公司除了能為客戶的專利、商標及科技項目提供專業的代理服務外, 還能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知識產權戰略顧問服務:包括品牌策劃、專利戰略分析,科技項目指導以及涉及企業知識產權糾紛的商標異議、爭議,專利的復審、無效、訴訟等。

我公司還擁有廣泛的客戶群體,包括集團、國有大型企業、各類民營企業、金融機構、科技組織等;所服務的客戶涉及行業領域包括互聯網、信息技術、食品、教育、生物科技、機械設備、貿易、制造、房地產、終端零售等各個板塊。

專邦與有關單位、相關部門、權威機構建立長期、密切的溝通渠道。使得專邦能夠及時把握實時的知識產權動態,以及新鮮的政策導向,更好的為客戶提供精準、有效的知識產權+項目規劃服務。


北京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銳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圖安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藝游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原子(上海)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融光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