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揚飛揚傳媒

公司名稱: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善緣街1號9層3-912室
成立時間:2010-08-03
創始人:楊梅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遠揚飛揚傳媒
公司描述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隸屬于遠揚集團旗下。專業從事電影及電視娛樂相關業務,是一家專注于制片的影視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楊梅 李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隸屬于遠揚集團旗下。專業從事電影及電視娛樂相關業務,是一家專注于制片的影視制作公司。遠揚集團旗下世紀遠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注冊資本1000萬元,公司致力于IT產品服務產業鏈,已為中國船級社、國家發改委、中國一航集團、中石化集團等多家單位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旗下生物公司成立于2012年,獨創國際領先—“該婭生物酶降解技術”,致力服務生態農業安全事業。
遠揚飛揚文化公司有一支專業素質高、執行能力強的核心團隊,具備為客戶提供從策劃、組織、推廣、實施、營銷到效果追蹤的全程服務能力,曾先后為政府機構、社團組織、學術機構、大型企事業單位策劃多項大型活動,并贏得廣泛贊譽。
目前,遠揚飛揚已在接洽制作多部電影,其中遠揚飛揚出品電影《被泄露的天機》,已獲取廣電局《單片拍攝許可》(京影單證字【2014】第331號)。遠揚飛揚致力于與簽約導演李真攜手,將《被泄露的天機》打造成為獨特又兼具大眾人氣的成功電影品牌。
遠揚飛揚目前為正在籌拍的影視作品融資,尋求聯合制作、發行的合作伙伴,希望對我們作品感興趣的商企單位贊助加盟,通過我們的作品生發你們對產品的夢想。
遠揚飛揚計劃通過近幾年的影視制作躋身一流影視制作公司,構建自己的專業團隊。充滿夢想、富有創意的遠揚飛揚,愿與社會各界人士攜手一起打造富有影響力的影視制作產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被泄露的天機》
《被泄露的天機》是由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編劇是李真。
關于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電影,通過60后老總,80后副總,90后新兵,將中國服裝企業推向世界的獨特旅程。
達人,很小的中國企業,通過并購成為服裝業大品牌,故事側重人心磨練,和中企如何與外商斗法…



北京中長石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懷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昭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旭梅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