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像素種子

公司名稱: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5號樓7層701-24
成立時間:2016-06-08
創始人:王雨云
公司網址:https://www.pixseed.com/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像素種子
公司描述
象素種籽是一家數字藝術教育機構,致力于以行業資源為基礎,孵化游戲、動漫、影視等領域的數字創意人才。目前項目分為三項業務:整合全球教育資源、“鮮師天團”和實戰教學。
管理團隊
王雨云 華楠 蕭泓 楊曉曦 吳濤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7日,像素種子獲得5000萬人民幣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彬歌文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像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完美世界產業集群教育版塊旗下的數字藝術教育培訓業務,致力于打造中國數字藝術教育行業第一品牌。 像素種子承載了完美世界產業集群在游戲、影視、動漫等領域十余載的深厚積淀,把一線的行業經驗凝煉為符合市場與行業趨勢的人才培養體系,由行業資深導師親自任教,不僅培訓職業技能,更注重開發人才的創新性思維,因材施教,為學員的職業生涯發展做規劃。 像素種子與國內外優秀學府及企業合作,引進海外先進游戲、影視等領域的優質教育資源,從創新性人才培養及職業發展角度進行課程研發及規劃。像素種子讓職業培訓不再是簡單的技能授予,而是為中國文化創意領域培養、輸送具有創新精神及國際視野的精英人才的重要平臺。 依托完美世界大平臺,象素種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將為有潛質的學員及項目提供完善的創業合作,從孵化資金、辦公場地,到行業資源加速,全方位保障項目成功,為中國數字藝術行業栽培原創良林。


廣州虛擬影業有限公司

南京森萊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濟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奧風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Sliver.tv

深圳市倚鋒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