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景投資

公司名稱: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首體南路9號4樓14層1602
成立時間:2006-09-11
創始人:吳敏文
公司網址:http://www.sensegai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盛世景投資
公司描述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國金融界資深人士發起創立,于2006年開始從事資本市場資產管理業務,注冊資本2.02億元,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上海、杭州、成都、廣州設有分公司,武漢、西藏、香港、紐約設有子公司。盛世景是全產業鏈的資產管理機構,業務涵蓋私募股權、新三板、產業并購、策略投資、戰略收購等。
管理團隊
吳敏文 寧新江 張利群 鄧維 華淑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國金融界資深人士發起創立,于2006年開始從事資本市場資產管理業務,注冊資本2.02億元,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上海、杭州、成都設有分公司,廣州、武漢、西藏、香港、紐約設有子公司。盛世景是全產業鏈的資產管理機構,業務涵蓋私募股權、新三板投資、產業并購、策略投資、戰略收購、國際業務等。

?盛世景是首批獲得IPO網下發行詢價資格的34家投資機構之一;是中國稀土行業協會選定稀土行業基金唯一管理人;是中國國防工業企業軍民融合產業聯盟成員單位;具備國有大型銀行“雙A級”私募管理人資質;入圍全國首批十家私募機構新三板做市試點名單,是北京地區唯一入圍私募機構;2011-2017年連續7年獲評清科“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50強”,2017年位列第26名;2017年榮膺福布斯2017“中國最佳PE機構30強”、首屆中國股權投資金牛獎“2016金牛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投中榜“2017年度中國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100”(位列第19名)、百舸獎“2016年中國優秀本土PE管理機構”、金投獎“2017中國節能環保領域投資機構TOP20”、投資家網“2017年度中國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TOP30”。

經過十二年的發展,盛世景已經跨入中國私募資產管理行業的前列,展望未來,盛世景將繼續堅持“綜合化、公眾化、集團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致力于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資產管理機構。


浙江從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果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已閱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旦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華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滬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