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宇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路8號6層637
成立時間:2017-09-01
創始人:王鐵軍
公司網址:http://www.ycmz120.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_今宇醫院_今宇醫療
公司描述
今宇醫療聚焦于遠程門診和家庭醫生服務,引領中國遠程醫療行業的發展,擁有多項遠程醫療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王鐵軍 李青青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4日,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秉鴻資本、吳世春、新勢能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今宇醫療”)是專注遠程醫療和管理式醫療的第三方運營機構。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遠程門診系統運營團隊和專業的健康管理服務團隊。
遠程門診是遠程醫療實現的具體形式,更是協助國家推行醫聯體建設落地、推進分級診療的重要工具,“今宇醫療”匯聚了北京知名權威專家10000余位,覆蓋全部科室。依托互聯網技術、高清音視頻設備和專用云平臺,充分發揮上游專家資源優勢,對基層醫院的患者,進行及時高效的遠程診斷,免去患者舟車勞頓之苦,讓患者“不出遠門,就能看北京知名專家”,更能對基層醫院的醫生進行幫扶帶教,在醫聯體框架內,形成了上游專家和基層醫生以及基層患者之間,高效、便捷、經濟、值得信賴的交流診斷平臺。
“今宇醫療”健康管理服務秉持高端專屬醫療服務理念,針對客戶的各類健康問題,配備訓練有素業務精良的服務團隊,精熟國內和國外主要知名醫院的就醫診療流程和規則,按照患者需求提供個性化的私人定制就醫服務,專業、貼心、周到的“管家式”服務,讓患者異地就醫不再苦惱。
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立足中國,面向世界,致力解決每一位國人看病需求的問題,讓每一位國人都能夠最便捷的享受到頂級的醫療服務。



淳博(上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途跨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高朋體育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微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