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派聯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63號大院自編8棟4B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6-24
創始人:馮樹彬
公司網址:http://www.pifi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派聯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商業WIFI及其大數據應用開發的互聯網公司,總部位于廣東省廣州市。
管理團隊
馮樹彬 金華剛 黃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派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聯網上網健康、智能WIFI運營的信息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金1100萬,現有員工近百人,總部位于廣州,在各大省市設有辦事處和常駐人員。

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以技術為先導,自主產品為核心,發揮人才優勢,開發智能WIFI管理平臺,智能WIFI硬件,移動互聯網健康上網、兒童綠色上網管理平臺等互聯網產品。

公司擁有較強的銷售網絡,產品面向全國的客戶,已經取得較大的客戶群,和設備廠商、電信運營商建立了較為緊密的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派聯的主要有智能WIFI管理平臺Pifii、智能WIFI硬件派路由、兒童教育APP愛熊寶等互聯網產品。


北京中加國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智騰通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戈壁創贏(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鑼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尖晶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