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已閱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locklike

公司名稱:杭州已閱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世紀中心4號樓510室
成立時間:2018-07-19
創始人:孟云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已閱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Blocklike
公司描述
Blocklike是一家區塊鏈原創內容媒體服務商,定位于深度觀察、價值傳遞,至今共發布了 120 余篇原創文章,內容涵蓋區塊鏈行業實時資訊、深度報道、熱點分析、人物專訪等。
管理團隊
孟云 黃海光 馮巧婕 徐精忠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6日,Blocklike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木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已閱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Blocklike是一家區塊鏈原創內容媒體服務商,定位于深度觀察、價值傳遞,至今共發布了 120 余篇原創文章,內容涵蓋區塊鏈行業實時資訊、深度報道、熱點分析、人物專訪等,在垂直領域「數字證券」方向更是全球少數幾家專業報道該領域新聞的媒體之一,已成為全球數字證券產業信息獲取與交換的重要渠道。


北京云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指點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武漢市蔡氏福寧中草藥有限公司

北京維港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國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通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