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電蝦

公司名稱:杭州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0號12幢1206室
成立時間:2014-09-19
創始人:石琢
公司網址:http://www.sdxol.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閃電蝦
公司描述
閃電蝦是一家數據化運營的互聯網+次世代的餐飲管理公司,以O2O的模式給用戶帶來具有各地特色的美味又干凈的小龍蝦,正在努力成為小龍蝦連鎖品牌。
管理團隊
石琢 黃亞運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3日,杭州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閃電蝦,專注“小龍蝦”的時尚餐飲品牌。2013年,星沙龍蝦土菜館獲得消費者的廣泛好評,從口味上超出友商一大截,2014年,時無誑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此為內核打造網紅品牌“閃電蝦”。

創始人:大蛇從支付寶離職后,迅速展開全國布局,重心投入產品研發、供應鏈挖掘、CRM系統研發等多條主線,并于2015年重金聘請資深西廚和廚房管理團隊:制定產品標準化方案和廚房管理辦法并落實。

同年推行“白手套”計劃,凡廚房能摸得到的地方,帶上白手套去摸,手套不能變臟和有有誤,做到衛生無死角,開創小龍蝦行業之先河。

同年,閃電蝦多次參加公開路演,從此互聯網小龍蝦概念被大眾接受,并出現了大批互聯網小龍蝦品牌,追隨閃電蝦“知托付”的理念,將干凈衛生作為主打賣點。

2015年累積上游優勢之后,2016年正式開始開放特許經營,目前杭州、長沙、大連、揚州、臺州、博興、常州等地共計十余家店。


呷哺呷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大穆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立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多抓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